西媒解讀爭議:魔笛紅牌不冤 這入球被吹沒問題
2019年08月18日01:24

西媒:摩迪確實該吃紅牌
西媒:摩迪確實該吃紅牌

  這場皇馬同切爾達的比賽中,出現了一些爭議判罰,西班牙媒體也對這些爭議判罰進行瞭解讀。

  比賽第12分鐘,皇馬由賓施馬首開紀錄,對於這粒入球,切爾達球員表示抗議,因為在皇馬獲得這次進攻機會之前,卡斯米路疑似對費南迪斯有疑似犯規動作,但球證並未吹罰,隨後皇馬反擊取得了入球。因為不滿判罰,切爾達球員白蘭斯和艾斯巴斯均黃牌警告。

安杜哈爾:卡斯米路沒有犯規
安杜哈爾:卡斯米路沒有犯規

  對於這次爭議,《馬卡報》的球證專家安杜哈爾表示:「球證的判罰沒有問題,巴西人(卡斯米路)在同費南迪斯的對抗中並沒有犯規,比賽應該繼續進行,最終巴爾助攻賓施馬完成破門。」

切爾達入球越位在先
切爾達入球越位在先

  上半場臨近結束前,切爾達抓住奧迪里奧蘇拿的失誤攻入一球,不過球證看過VAR之後判定助攻的艾斯巴斯越位在先,入球無效。對於這次判罰,安杜哈爾表示:「當艾斯巴斯接到丹尼斯-蘇亞雷斯傳球時,他確實越位了。我不認為奧迪里奧蘇拿有犯規動作,當然這次我們應該去考慮艾斯巴斯的問題。」

魔笛被紅牌罰下
魔笛被紅牌罰下

  比賽第56分鐘,摩迪因為在背後踩踏丹尼斯-蘇亞雷斯,球證在看過var後直接紅牌將他罰下,對於球證的這次判罰,安杜哈爾說道:「新規則明確規定,在背後踩踏腳踝就是紅牌動作,而這就是克羅地亞人和蘇亞雷斯之間發生的情況。」

  (林登萬)

更多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