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里告兩報章侵私隱
2019年10月06日03:00

【星島日報報道】(星島日報報道)英國哈里王子控告暢銷小報《太陽報》和《每日鏡報》的出版商,指該兩家報社容許記者以黑客手段入侵他的手機,截取及竊聽訊息。哈里律師提交上法庭的文件說,哈里的電話被人非法截聽及竊取留言信箱的內容。哈里妻子梅根日前也入稟控告《星期日郵報》,指該報刊登她寫給父親的私人信件,並作修改以誤導讀者。當時哈里與梅根發出聲明,指《星期日郵報》部分報道失實和帶有惡意,是欺凌行為,令哈里聯想到母親、已故戴安娜皇妃的遭遇,如今梅根成為另一名受害者。英國廣播公司(BBC)說,針對《太陽報》出版商新聞集團報業的起訴書,提及入侵事件可追溯至二○一○年,但未清楚涉及《每日鏡報》的案件在甚麼時候發生。新聞集團旗下另一份小報《世界新聞報》多年前被控容許記者以違法手段採訪,包括未經授權入侵他人電話。該報於二○一一年被逼停刊。

更多新聞